老中医不外传的10种强肾食疗秘方(图)

 

虽然强肾的方式有很多种,但专家最推崇的强肾方法除了食疗和中医药疗外,其他都不推荐。常见有效且简单易操作的药疗食疗法,有以下几种:

 

1、中药补肾壮阳茶:

 

原料:山色峪灵芝5克、枸杞8-10粒、红茶2克。

 

做法:将三种原料开水闷泡2--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复冲泡直到水无色无味。

 

功效:连服7天为一个周期,连服7天后,停服7天,即每个月只服用两个周期即可,一般坚持使用一个月,肾虚疲软不举的现象可得到显著改善,欲望增强,时间延长,性生活质量大大提升,房事可获得充分满足感。

 

优缺点:不能立竿见影,但天然无副作用,可以持续从根本上改善。

 

特别提醒:为达到更好效果,建议使用特级山色峪灵芝,正品山色峪(yu)灵芝都带有“防伪验证码”,可以查询真伪。枸杞一定要饱满的。红茶可以用袋装红茶或者茶叶都可以,只要属于红茶范畴就可以。

 

推荐程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食疗补肾 中药补肾 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