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出腱子肉?小瘦子变身强壮男神的饮食攻略

昨天我们聊了聊瘦人增肌的训练方法,但这还不足以让你变身型男。除了训练以外,增肌的关键就在于吃。比起减脂的人来说,瘦子的食物选择更加多样。现在,我们来研究下如何吃出腱子肉。

 

吃什么样的食物

首选要确立的观点就是吃掉的食材最好是天然食品,而不是那些加工食品。含糖高的食物、精致的碳水化合物、反式脂肪等等这些热量高营养价值低的食物,只会带来脂肪而不是肌肉。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是首选,比如牛肉、鸡肉、、三文鱼、鸡蛋。烹调方法上不必像减脂那样苛刻,只要是少油少盐少糖即可。

 

变为一个肉食动物之后,不要忘记吃各种水果和蔬菜,这些食品可以提供纤维和必须的营养。放弃精致的碳水化合物,来吃全谷类食品,如燕麦片、全麦、荞麦。加餐以及训练前,可以吃一些豆类和坚果食品。

 

多吃些

训练开始之后,你的食量会明显上升。你的目标是快速增长肌肉,就需要比平时多吃一些。每餐都多加些量,因为你的身体正需要更多的营养。在加量的同时也要注重营养的搭配,否则会影响增肌的效果。

 

3餐还是5餐?

健身之后,除了身体的变化之外,另一个大改变就是生活习惯的改变。在3餐之外,最好在早饭和午饭,午饭和晚饭之间有两次加餐。当然,这需要根据训练时间来进行调整。一个重要原则就是不要等到肚子叫了才又开始吃,在增长肌肉的阶段要不停的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子怎么练肌肉 瘦子增肌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