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去酒吧,如何才能约到妹子!!

 

新手求助:求教一个人去酒吧把妹怎么才能不显尴尬?

 

一个人想去酒吧把妹?怎么才能不显尴尬啊!求教泡吧高手!求把妹秘诀!本人在深圳!求个朋友一起啊!

 

泡吧达人赐教:如何在酒吧装X以及约到一个妹子。

 

装X篇

 

场地

 

这是你要首先考虑的,如果你是自己一个人,别选择音乐嘈杂的夜店,这样既不利于接下来得行动,一个人去又会显得很傻。不商务,音乐不吵,酒不错,环境好的酒吧是最合适的地方。

 

衣着

 

谁也不想在酒吧里面做一个背景,这就需要你的衣着来增色了,因为妹子们首先看到的不是你的内涵呢。不必穿得非常正式,搭配得体就好,这个季节上装的颜色可以浅一些。如果是下班直接去酒吧,可以摘掉很商务的领带。

 

点酒

 

这是一门可以升级为装X的学问,有两点禁忌,如果你一个人点了一桌子的酒,这不是装X而是装土豪了,想象一下你正穿着西装啃着鸡翅,除非颜值高到爆表否则只会让妹子望而却步。再有就是酒的种类,别点那些色彩绚丽的女士鸡尾酒,啤酒、威士忌、伏特加、葡萄酒还有马天尼这种鸡尾酒都是不错的选择。

 

位置

 

在酒吧选位置是门学问,一个人可以直接坐到吧台边,如果坐到两人台,舒服是舒服了,却会给妹子造成一种你在等人的错觉。也别一直坐在椅子趴在吧台上,不是转身两脚放在地上,确保你的身体语言能够及时应付不期而至的对话。

 

如何约到一个妹子

 

以上的装X篇,都做得很好的话,已经等于成功了一半。现在要说的是如何约到一个妹子的事。

 

接近

 

当你看到一个心仪的妹子,并且她也注视了你(这也是为什么说不要趴在吧台的原因了),别犹豫打铁要趁热,从她的侧前方接近她,平心静气,这让你看起来更自然,不会显得那么害羞和不安。

 

开场白

 

“Hi”是简单而有效的招呼方式,多数女性会“Hi”回来,并且好奇你为什么会认识她。所以你需要一个幽默而不蹩脚的开场白,先介绍你叫什么,再问问她怎么称呼,顺其自然的开始聊天。

 

观察并提问

 

想要进一步的发展,那就开始没话找话吧,比如你看到她买了一杯不常见的饮品,可以指着杯子说:“这个很特别,叫什么名字?好喝吗?”这两个问题像连珠炮般射出,很恰当又不突兀。不过一问一答的才是合理,当妹子问你问题时别啰嗦也别太过惜字如金。

 

轻触

 

当你们聊一会之后,就可以进入轻触阶段,比如头发或者她的肩膀上沾上了东西这种借口。不要毛手毛脚,否则会破坏她对你的印象,观察她的反应,如果她不是很抗拒,就证明进展很顺利。

 

结尾

 

告诉她和她聊天很开心,但是你要走了,问她要不要一起吃点宵夜?如果你们不想这么快的进展的话,可以另约一个时间,,继续你们欢乐的聊天。不要问,直接拿出手机“加个微信吧。”这样你们就可以随时联系了。更多人在看《网上盛行可气可悲的女性“初夜”调查》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酒吧泡妞技巧 酒吧泡妞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