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刘霆变性成女人的隆胸手术过程曝光(图)

刘霆接受手术

 

刘霆隆胸手术过程曝光

 

医生为刘霆打针

 

护士为刘霆刮腋毛

 

刘霆术后写真

 

刘霆手术前的样子

 

刘婷术后举行发布会

 

刘婷逛街购买女装

 

曾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的刘霆,身为男儿郎,却渴望变成“女娇娥”,在经过为期6个月的变性手术后,由一名男子汉变为女儿身,并更名为刘婷。近日,刘霆隆胸手术的照片也在网络上曝光。

 

刘霆,2005年为了照顾患尿毒症晚期的母亲,依然踏上背母求学之路,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他又是一个挣扎在道德与本性之间的易性病人,身为男儿郎,却渴望变成“女娇娥”。最终,他下定决心,希望通过一系列还性手术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刘霆更喜欢将自己的手术称作“还性”。

 

相关阅读:

 

隆胸手术,又称乳房增大手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现阶段常见的隆胸手术有3种:假体隆胸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各种隆胸手术方法均存在明显的利弊,但人们从广告上或整形医院中了解到的信息常常是较片面的,一定要慎重考虑。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隆胸手术好或是不好 做手术需重视哪些因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霆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 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