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性欲旺盛?

 

1、身材。一般身材较胖女人比骨瘦如柴的女人性欲强;一般臀部较大的女人性欲较强;乳房大小似乎与性欲强弱无关,但如果乳房小是因为太瘦,则性欲一般较低;个子高矮似乎与性欲无关。

 

2、雀斑。一般脸上有轻微雀斑的女人性欲较强,尤其是鼻子两侧和眼睛下方。古代称之为“面带桃花”,多怀疑其为淫妇。

 

3、面部表情。一般性欲较强的女人眼神不定,飘忽游移。比如她看着你的脸,很快又微笑着将目光移向远处,这样的女人性欲较强。一般爱笑和爱哭的女人性欲较强。

 

4、活动。文艺体育方面比较活跃的女人一般性欲较强,一般少言寡语的女人性欲较弱。

 

5、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感情和感觉。

 

女人的性欲变化很大。一个女人的性欲最大的决定因素是她对床上的这个男人的感情或感觉。如果她真的喜欢这个男人,她的性欲可以有极大的提高。男人的性欲一般不会有这么大的变化。所以我们常见到“性冷淡”的女人换了另一个男人忽然变得性欲旺盛。(相关推荐阅读:《这些是潜伏在生活中的性欲杀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欲 性欲旺盛 女人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