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巨人年仅39岁去世 常年饱受病痛困扰

 

身高2 55米的“亚洲第一高”王峰军已经于2015年3月31日晚在家去世。虽然拥有亚洲第一的身高看似高大威猛,实际上虚弱不堪,常年饱受疾病的困扰。但即便如此,王峰军依然积极阳光的面对现实,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还不忘嘱咐家人要把自己的眼角膜和身上器官捐献出去。

 

身高2.55米的“亚洲第一高”王峰军因常年饱受贫血、身体各器官功能衰竭等病困扰,已经于2015年3月31日晚在家去世。

 

王峰军是河南偏远小农村里走出来的亚洲第一巨人,2.55米的身高无人能及,他的鞋是特制的75码,他的床是常人的三倍。小时候王峰军和普通孩子一样,有着正常的身高,直到小学五年级后,身体才开始“拔节似的疯长”。20岁时,王峰军的身高已超过2米。后经检查得知,他患上了脑垂体增生,也就是俗称的“巨人症”。

 

王峰军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还曾签约广东巨星影业公司,作为特型演员走穴赚点生活费。生性单纯的他,看上去高大威猛,身体其实虚弱不堪。早年受脑垂体瘤病(俗称巨人症)的影响,全身骨质疏松,后来还患股骨头坏死。最终在贫血、身体各器官功能衰竭等病的折磨下,王峰军日益虚弱,最终在39岁就溘然长逝。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还不忘嘱咐家人要把自己的眼角膜和身上器官捐献出去。

 

相关阅读:

什么是巨人症?

 

巨人症系腺垂体分泌生长激素(GH)过多所致。青少年因骨骺未闭形成巨人症。本病早期(形成期),体格、内脏普遍性肥大,垂体前叶功能亢进;晚期(衰退期),体力衰退,出现继发性垂体前叶功能减退。巨人症患者易并发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性腺萎缩和性功能减退症;垂体前叶机能低下等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巨人症能活多久 巨人症 疾病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