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的孕妇都太拼了!高跟鞋和腹肌都不能少!

这世界上,唯独学习和变美从不辜负你。时尚圈的女人拼得都很辛苦,哪怕孕期,挺着大肚子也从不懈怠。

 

T台变成正能量“妈咪秀”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季的一场“妈咪秀”暖足了不少女人的心,超模Bianca Balti怀孕6个月为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走秀。大牌们纷纷邀请大肚名模登台走秀,而平时就身材好到气死人的超模们,在怀孕期间也完全没有懈怠,一样是美的没天理。

 


超模Bianca Balti怀孕6个月为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走秀。

 

Bianca Balti已经有一个8岁的女儿了,母女俩经常在Dolce & Gabbana广告大片中出镜

 

2014年7月8日,Chanel于巴黎高定时装周发布2014年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怀孕7个月的超模Ashleigh Good作为这一季的Chanel新娘,以一袭极尽奢华的白底金边刺绣礼服,携手老佛爷Karl Lagerfeld惊艳压轴出场,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

 

Ashleigh Good和Karl Lagerfeld,能和老佛爷携手绕场致意,恐怕也算是给新生儿宝宝最好的礼物啦

 

而今年的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上,这位苗条的带着宝贝惊艳亮相的妈妈就是Ashleigh Good,Ashleigh Good说:“当他们告诉我,我可以带着Emily一块走秀的时候,我几乎喜极而泣了,太特别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肌 高跟鞋 孕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