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妈谈儿子患癌:哪顾得了他 我也只剩半条命

 

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巨星梅艳芳之母覃美金(梅妈)上周被业主成功收回跑马地住所后一直住院,香港记者约下午三时半左右到医院探望梅妈,她表示刚才获医院批准和在佣人的陪同下外出,但就因身体不适而没回到跑马地的住所收拾东西:“左脚好痛,左边膝盖肿了!(有没有做物理治疗?)有,刚做完那会有好一点,但两、三个小时之后又痛。”

 

梅妈又透露长子梅启明刚曾前来探望,问到是否知道启明的身体状况?梅妈说:“自己都顾不了自己,哪顾得了他,知道他看了医生。(知不知道他大肠有肿瘤?)知道他做了手术,要覆诊,但不知道怎么样了。(好担心?)唉,我担心不来,我自己也只剩下半条人命!”

 

梅妈称数日来都没有胃口进食,又叫记者将手放在她的额头上,看她是否有发烧,之后表示需要休息,请记者离去,并透露明天将会到跑马地住所收拾物件。

 

昨日,梅启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此事,并说肿瘤约鸡蛋大小,但因化验报告仍未出炉,尚无法得知是良性还恶性,梅启明说:“自己一身病痛,一半天意、一半人为啦!”并透露妈妈仍不知道自己长肿瘤一事,“90几岁人了,不想她知道。”(相关推荐阅读:《梅艳芳四兄妹三位因癌病逝 癌症也会遗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肠肿瘤 肿瘤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