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姨妈巾男人也可以用!看完惊呆了

 

无避孕,不户外!旅行你要带个套!但是,你更需要带一片姨妈巾!

 

1.骑自行车时垫上,贴几片当坐垫,超舒服,效果一流,大力推荐!

 

2.用来作鞋垫,让你日行千里脚不疼,而且它还能吸干脚汗,让你脚丫干爽不臭!

 

3.放在帽子衣服上吸汗,衣服帽子里面放上卫生巾,吸水速度又快,又柔软舒服。日用轻薄型,你值得拥有!

 

4.去湿气,卫生巾在户外太重要了!

 

5.可以当卫生纸使用,建议有条件的朋友用卫生巾取代卫生纸,一擦就没!

 

 

6.可以当紧急粉扑,把卫生巾划开,然后让两半用有粘性的一面对折,用中间层当粉扑使用,补妆什么的都妥妥的!

 

7.降温神器,户外野营时突然发烧怎么办!可以用冷水浸湿卫生巾,贴在额头上有降温功效哦

 

8.受伤止血时用,户外旅游时受伤出血怎么办?不要慌,赶紧拿一包卫生巾出来止血吧

 

9.可以当口罩使用,目前的口罩要么太薄,戴了等于没戴,要么太厚不透风,把人憋得难受……

 

10.两片合体就是眼罩啦,嫌麻烦你就直接睡觉时在眼睛上放上一片,听说卫生巾还可以消除黑眼圈哦

 

11.紧急逃命道具,如果发生火灾,我们可以打湿卫生巾,然后捂住口鼻,逃离现场

 

12.用来紧急吸水,天花板漏水怎么办?用水盆接?不对,直接用卫生巾啊,把卫生巾用胶带固定到漏水的位置,注意别弄反了

 

13.用作鼠标垫,鼠标没垫子用起来很不爽,打开一包卫生巾,把它垫在鼠标下面!

 

14.美容冰垫,把卫生巾泡水然后拧干放在冰箱里就可以做美容冰垫!

 

 

15.吸附异味,冰箱之中放一块姨妈巾,可以很好吸附冰箱中的各种异味,保证冰箱无味!

 

16.画画时用姨妈巾来吸水,无比好用!绝对秒杀纸巾毛巾!

 

17.吸汗用,腋下出汗不怕,贴两片,解决你的尴尬!

 

怎么样?姨妈巾也不仅仅是妹子们的宝,绝对全身都是宝啊~旅行,除了别忘带套,也记得带一包姨妈巾哦!(相关推荐阅读:《卫生巾的使用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卫生巾 姨妈巾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