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练出让人尖叫的强健臂弯

 

约会的好季节又开始了,很多男人会想这样的问题,第一次见面时要如何吸引姑娘的注意呢?当你穿着短T恤,姑娘们会不自觉的把注意转向你的手臂。强壮又有型的手臂,自然会获得更多的青睐!

 

大力水手VS麒麟臂

 

姑娘们渴望强壮的臂弯,但是过犹不及,一位叫做伊斯梅尔埃及籍健身教练,堪称是真人版的大力水手,肱二头肌大到不科学,足足接近80厘米。但是用正常的审美来说真心不漂亮,姑娘通常爱得是那种维度和身高相符,分离度高,各块肌肉鲜明的麒麟臂。

 

 

50岁的郭富城先生,真真的有线条、有维度的麒麟臂。

 

 

真人版的大力水手,80厘米的巨型二头肌,一般人爱不起。

 

手臂要怎么练?

 

很多人把手臂的塑形等同于强壮的二头肌,不断的练习哑铃二头弯举,结果是肱二头肌过于突出,要么是因为三头没有得到充分训练影响整个手臂的塑形。因此手臂的训练,就需要二头肌及三头肌的均衡训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手臂 怎么练手臂 男性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