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块腹肌惊人!美国22岁建筑工人意外成名模

 

美国宾州匹兹堡22岁男诺兹卡(Matthew Noszka)拥有阳光男孩气质与八块肌的好身材,去年因上传与父亲的合照到Instagram上意外爆红,还让他被知名模特儿经纪公司相中,从建筑工成为时尚男模。

 

如何完成人生逆袭?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大男孩Matthew Noszka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从建筑工人到男模,只需要8块腹肌加上1张照片。

 

 

喜好运动和健身的Matthew Noszka拥有着阳光男孩的气质和8块腹肌的好身材,去年上传了一张与父亲的合照到Instagram上而意外爆红。

 

 

之后他被知名模特公司看中签约,完成了从建筑工人到时尚男模的华丽逆袭。

 

 

棱角分明的脸再加上一身漂亮的肌肉,经济公司的星探称他就是美国姑娘心中的“梦幻情人”的形象。仔细看看还和美国队长有几分神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肌锻炼方法 腹肌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