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男人六大敏感区

 

颈背:颈背是一个性感的地方。颈背部受到刺激后会传递信号给循环系统,增加血流量。试着轻轻的抚摸和亲吻这一敏感点。该地区充满了神经末梢,会将色情信号到你的大脑。给他一些充满爱意的吻,按摩或朝他脖子后面吹一口热气,他可能就会受不了了。

 

阴囊:睾丸的周围富含神经末梢。对男性来说,拿着并轻轻摩擦或按摩都会很敏感。

 

大腿内侧:这个区域可以承受更多的刺激,你可以爱抚,按摩或轻轻的用你的指甲在他的大腿内侧游走。

 

乳头:有些人的乳头超级敏感,而有些人却不太喜欢这种刺激。在这个敏感点,你可以尝试用手指慢慢的触摸或亲吻它们。

 

耻骨三角区:耻骨区周围是一个巨大的性敏感区。当他躺在那里,围绕他的肚脐爱抚一圈,男性就会兴奋起来。

 

耳朵:不仅仅是女人喜欢性感亲密的耳语,男人也喜欢,你可以抚摸或轻轻咬他的耳垂来增加他的敏感反应。(相关推荐阅读:《性生活这样做:会让姑娘们的咪咪更加凶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敏感区 性生活 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