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瘦身30斤,赵薇减肥秘籍独家公开

 

4月19日,在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凭借在电影《亲爱的》中,饰演农村母亲李红琴的表现,赵薇此次香港金像奖从入围者汤唯、周迅、蔡卓妍和吴君如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在此之前的7年间,赵薇以个人身份入围过4次金像奖,可是每次一次都与奖项擦肩而过。都说「爱吃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赵薇一边品尝美食美酒,一边积极瘦身。最终人瘦下来了,奖杯也握在了手里。

 

小燕子赵薇不是一直都那么“身轻如燕”,曾一度不顾形象身材发福走样。“胖”对于女明星来说是个可怕的字眼,不仅上镜糟糕,还会被网友各种戏谑。可是赵薇不甘于以这种方式站在风口浪尖。她只用了一年,就重新变成了美丽的衣架。

 

▼获得最励志瘦身奖的是:赵~薇!

 

赵薇两年间的蜕变

 

▼2013年5月5日 赵薇出席李樯新书发布会

▼2013年5月27日 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

▼2013年7月9日 台北电影节宣传记者会

▼2014年4月2日 《亲爱的》开机发布会

▼2014年8月28日 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2015年3月30日 《港囧》定档发布会

▼2015年4月19日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

从这一路的变化来看,她显而易见地瘦了。气质360度的提升,开始不裹藏自己,自信地展示身材。颜好、身材好和品位好是取得成功的三大要素,但瘦乃时髦之母。时尚评论员Gogoboi说:

 

在通往时髦的道路上,

 

你总得先捡起瘦,再遇到美。

 

所以赶紧地,把你们手上的食物放下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赵薇瘦身 瘦身秘籍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