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告诫:男人小便时千万不要说话

 

去年10月份的一天感觉有点郁闷,就独自一人上了龙凤山,由于喝的水多了点,刚到山腰就感觉有了尿意,周围都有人,只好憋着继续上行,抵达山顶头一件事就是小便,因为憋得时间较长,尿尿的感觉特别舒坦,不由得仰天“啊——”来了个一气呼喊。岂不知就此一举,大祸临头。

 

之后,呼吸困难、剧烈咳嗽,整整闹了四个多月,期间到大医院作身体检查哪都没毛病,吃啥药都无济于事,至今仍有余疾。

 

昨天在与一位医生闲聊时,谈到男人养生,他说:人过四十、机体机能逐渐衰退、保健养生至关重要,尤其不注意零星小节,也可伤身而危急生命。

 

比如男人尿尿,他说:男人小便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话,更不可大声呼喊,因为男人小便时说话会伤肾损身,不但不要说话,而且还要在小便时吸气,还有一点,小便的时候最好还得翘脚后跟。脚后跟专走膀胱经和肾经,所以这个时候提脚后跟不泄肾气。其实,这样不仅能壮阳,还能防治前列腺增生。就是膀胱与肾经相表里,它们是一对表里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便 男人小便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