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患上“过劳肥”的几种职业,已中招

   

 

 最近啊,工作压力大,饮食又不规律,凌晨才睡觉,工作很繁忙……TMD又肥了两斤!

 

捏,前几天同事跟我说最近有一个专业名词叫“过劳肥”,这个说的绝逼就是我啊,看看身边不少友仔友女都患上了“过劳肥”,很想问这个可以申请工伤吗?

 

睇睇看,南宁最容易患上“过劳肥”的几种职业。

 

销售/业务员

 
 
NO.1

 

☞ 销售和业务员,经常要出去陪客户吃饭喝酒,久而久之,体重就默默积累下来。一个车行的朋友,刚刚工作之初还是一个帅小伙,结果做销售不到半年,整个人都肿了!问他怎么了,他就说三天两头就要陪客户陪领导吃饭谈事情,各种被灌酒,而且每天都不能按时吃饭,任务量压力大,又没时间运动,就这么胖了啊。

 

文员

 
 
NO.2

 

☞ 相信每一位公司文员岗位的妹纸,都会心塞一件事,怎么一个月也没怎么吃,就胖了呢?主要原因,是一天到晚都坐在办公室,吃饱了就坐,吃饱了就睡,严重缺乏运动。再加上,桌面上总会有那么一点小零食,更加要紧!中枪的友女们,共勉之~w(゚Д゚)w

 

银行职员

 
 
NO.3

 

☞ 银行职员也是不容易,并没有想象中的光鲜。你以为他们是上班西装笔挺,下班是清吧小酌,实际上是一天到晚坐在柜台前数钱数得快要吐了。回到家也是累趴了,吃完东西,洗洗就睡。偶尔,还要陪领导同事聚会吃吃饭。不胖才怪!

 

设计师

 
 
NO.4

 

☞ 设计师其实挺苦逼的,坐在电脑前设计图片,被甲方无情的蹂躏,设计稿一改再改,特么地最后竟然要第一稿!多少苦与泪,只能往肚子里吞啊。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运动不能坚持,天天守在电脑前,能不胖吗?不说了,去抹一下眼泪......

 

公务员

 
 
NO.5

 

☞ 都说公务员是铁饭碗,但是有谁知道他们外表光鲜心都操碎。已经有超过5个公务员友女跟我说,体重破百了。每天勤勤恳恳工作,加班加点吃苦受累,都不要紧,但是还是胖了,你们说到底为什么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过劳肥怎么减 过劳肥 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