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本的浩克绿巨人是怎样练肌肉的?

 

复仇者联盟2在大屏幕上再次拯救地球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某一天在街上和绿巨人擦肩而过这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在地球另一端的巴西,真的存在一位绿巨人名叫Romario Dos Santos,两年前他遇上了致命的麻烦,原因就在于他那绿巨人一般的巨臂。

 

Romario当然不是超级英雄,他的巨臂也非天然。3年前他从家乡新卡尔达斯搬到了现在居住的戈亚尼亚。作为狂人的健身爱好者,他很快找了新的健身房,在这里他到了很多人有着巨大的手臂,活脱脱的真人版本的浩克。

 

3年前Romario还没注射药物时的身材

 

羡慕与好奇的趋势下,Romario和这群打药党成为了好伙伴,自然就知道了拥有巨大手臂的秘籍,当然不是绿巨人浩克那种基因变异的黑科技,而是将几种油、止疼药和酒精的混合物注入手臂肌肉,巨臂就是这样炼成的。

 

刚开始注射时Romario的身材

 

惊人的效果让Romario迷恋上注射这种油和酒精的混合,用他自己的话说“当你尝试了第一次,就会迷恋它的效果,就会有第二次。”很显然,Romario并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危险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他注射入手臂上的药物开始凝固,肌肉开始变硬,就像是岩石一样。不知道是心大还是犯二Romario这种状态下还准备继续注射,但面对石头一样硬的肌肉,普通的针头已经插不进入,只好改用了给牛打针用的针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现实版绿巨人 增肌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