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隆胸肌也是醉了 5招教你练出真正的大胸器

 

好看的胸部对于男女来说都是提升魅力的利器,女人隆胸真心不稀奇,之前我们还教过你如何辨别真假女人胸。现在有的懒男人,想要有胸肌又懒得去健身,也学着女人去隆胸。

 

 

英国《每日邮报》之前有过一则报道,一个名叫Brett澳大利亚男人在婚姻失败后,为了重建信心,不惜花重金进行了胸肌植入手术。但手术后没多久他的一侧胸部感染,在疼痛的折磨下Brett不得不将胸肌切除。切除假胸肌后,他的胸脯变得畸形且不匀称。本来是为了建立信心,结果信心更是遭到打击。现在他只能没有感染的另一侧假胸肌也切除,吃了大亏的他,这会表示以后会经常健身,通过自然的方式来锻炼肌肉。

 

因假胸肌植入,导致Brett他的胸部变得畸形且不匀称

 

假肌肉植入风险大

 

现在很多国外的整形医院可以为男人提供假胸肌、假腹肌的植入,不过其风险系数远远高于女性隆胸手术的风险。

 

因为这些假肌肉的硅胶材质相对较硬,身体组织会被硅胶挤压,容易受感染。而且植入之后,因为脂肪层依旧,假肌肉和真正锻炼出的肌肉存在明显不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肌 隆胸肌 如何练出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