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商场监控拍下"惊魂一幕"!家长们千万注意!

视频里出现一个小孩在乘坐电梯

 

从视频画面看到,另一个小男孩也来到了电梯前。

 

小男孩做了一个很危险的动作,双手扒住电梯扶手。

 

最近两天在国内某购物中心发生的一起意外,这种事情一定要引起父母的重视,希望悲剧不要再次发生!儿童安全问题大多源于家长对孩子的疏忽管理,各位父母们,以后别让孩子一个人玩这些"高危玩具"了!太可怕了!

 

5月19日,一名2岁的小男孩在厚街中鑫广场商场下电梯时,在没有大人在旁边引导的情况下,他没有像大人一样踩在电梯台阶上,而是趴在电梯的自动扶手上,被扶手自动向下带,瞬间失去平衡,从一楼重重地摔到负一楼地面,当场昏迷不省人事。

 

记者从厚街医院了解,幸亏小孩是侧身落地,只是头部与腰部出现不同程度的骨折,虽然摔成重伤,但经过送往ICU重症监护抢救之后,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电梯注意事项 幼儿保健常识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