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张照片拍出儿子阴阳眼 保住了孩子左眼球!

 

Stacey,是英国一名有4个儿子的妈妈。前一阵子,她和丈夫带着一家六口欢欢喜喜的搭"极地特快"火车出游,她一时兴起,用iPhone帮她最小的1岁儿子拍了张照片,当时,她开了手机上的闪光灯。

 

照片一在手机上显示出来,她就惊呆了。

 

她的儿子,有阴阳眼。

 

 

▶这是当时母亲给她儿子拍下的照片

 

因为不敢置信,她还多拍了几张,但只要从大约15度的角度拍过去,都能很明显的看到,她儿子Zak的一只眼是正常的红眼,另一只却有一团白光。

 

当闪光灯照射到人眼的时候,瞳孔会放大让更多的光线通过,视网膜的血管就会在照片上产生泛红现象,也称“红眼”。出现红眼,是开启闪光灯拍照时,一般人会普遍出现的现象。(现在很多相机已经有消除红眼的功能,不过这是题外话了)

 

▶但另外一只眼睛的白色到底是怎么回事?!

 

Stacey很担心。在当时,她的小Zak只有20个月大,却已经有点斜视眯眼的倾向,他们本来已经做好了安排,预约医生,4个月后带他去做眼科检查。

 

但考虑到儿子眼睛里奇怪的白光,Stacey硬是要求医生提前诊断,刻不容缓的把孩子送进了医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眼癌 阴阳眼 幼儿保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