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挑战百万蜜蜂蛰身 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5月25日,55岁的山东泰安蜂农高丙国挑战“世界上全身布满蜜蜂最重的人”,以109.05公斤打破85.5公斤的世界记录。他全身布满了百万余只蜜蜂,身体多处被蛰伤,挑战成功后体温高达六七十度。

 

山东男子挑战百万蜜蜂蛰身 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高丙国全身布满了百万余只蜜蜂,身体多处被蛰伤,图为挑战现场。

 

5月25日,55岁的泰安蜂农高丙国在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青青农场挑战“世界上全身布满蜜蜂最重的人”扛旗世界纪录。

 

这是他继2014年成功挑战中国上海吉尼斯“世界上全身布满蜜蜂最重的人”后,又一次成功挑战。这套“蜂衣”重109.05公斤,每公斤有万只蜜蜂,打破85.5公斤的世界记录。

 

相关阅读:

被蜜蜂蛰了怎么办,怎么处理?

 

被毒蜂蜇伤后,往患处涂氨水根本无效,由于蜂毒的组织胺用氨水是中和不了的。

 

黄蜂有毒,但蜜蜂没有毒。被蜜蜂蜇伤后,也要先剔出断刺。在处置上与黄蜂不一样的是,可在创伤涂些氨水、小苏打水或肥皂水。

 

清洁:一旦被蜂蜇了,要用温水、肥皂水或许盐水、糖水清洁创伤,没有水时新鲜的尿也能够。若是创伤处有残留的蜇刺,应立即拔掉。

 

涂药:万花油、红花油、绿药膏等都可。将生姜、大蒜、马齿苋,一种野菜,等捣烂、嚼烂涂在创伤处也行。 就医:若是呈现头疼、头昏、厌恶、吐逆、烦躁、发烧等表现时,应立即到医院医治。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被蜜蜂蛰了后如何消肿止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百万蜜蜂蛰身 被蜜蜂蛰了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