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已长残 当年的小胖子靠运动完成颜值逆袭

时间如同一把杀猪刀,当看到曾经银幕上的那些可爱的少年一个个都变成了胡子拉碴的糙汉子。想想也是有些心酸,比如带着圆圆眼镜的哈利·波特,从2001年《哈利·波特》真人电影第一部到今天,那些萌萌的小正太早已不是当年的样子。

 

 

1989年出生的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有人说《哈利•波特》系列让大家共同见证了他长残的过程。颜值不必深究,但就身材而言,虽然有着肌肉线条,但有些过于单薄,让人想到一道名菜,白切鸡。

 

 

哈利死对头扮演者汤姆·费尔顿,长大后的颜值也是略低于人们对于当年金发尖脸小反派的期望。1987年生人的他,现在看起来,未免长得有些着急。

 

 

鲁伯特·格林特这位罗恩的扮演者,小时候倒是可爱的紧,结果越长大离偶像派越远。不知道是因为知道自己先天条件有限还是天赋太好,这位从小开始就上了演技实力派道路,现在被称为“哈利三人组”中演技最好的一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 男性减肥 快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