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一辈子不吸烟可省24万哦

 

河南媳妇为老公抽烟算账,一辈子不吸烟省24万。拿河南人喜欢抽的红旗渠为例,假如每天抽一包烟,按11元来算,一年就是4015元。假如从20岁开始吸烟,他的寿命80岁,60年每天1包烟,平均每包烟11元,一辈子吸烟的花费=60年×4015元=240900元。这些钱,够付80平米房的首付了。

 

网友算账 烟龄60年

一天一包红旗渠烟钱能买一辆帕萨特

 

拿河南人喜欢抽的红旗渠为例,假如老公每天抽一包烟,一包按11元来算,一年的烟费就是4015元。

 

如果老公的烟龄是10年,就是40150元。

 

我们再看看烟龄,假如老公从20岁开始吸烟,他的寿命80岁,那么,他的烟龄就是60年,60年每天1包烟,平均每包烟11元,那么,他一辈子吸烟的花费=60年×4015元=240900元。

 

那么,如果不吸烟,这些钱能做什么事儿?

 

24万元,能买一辆大众帕萨特或CRV了。也许你说我现在开的就是帕萨特,没错,那你为啥不再加24万元买一辆奥迪或宝马呢?

 

24万元,在郑州买一套80平方米左右的房,够付首付了。也许你会说你已经有房了,那为啥不再加24万元买一套大的或者把房装修得更舒适呢?

 

24万元,够抚养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长大,供他读完大学。

 

唉,听老婆算完这笔账,老公才发现自己确实很败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吸烟 吸烟的危害 吸烟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