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去世 年仅31岁

 

前可米小子成员、台湾艺人安钧璨1日凌晨惊传因肝癌去世,享年31岁,众明星好友发文悼念。癌症防治专家表示,肝癌的起因常常较为隐匿,最初常被误认为是亚健康。所以,事实上肝癌离我们并不远。

 

【可米小子安钧璨肝癌去世年仅31岁】

 

今天(6月1日)凌晨,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被传因肝癌逝世。他的助理Queenie向媒体表示,家属低调不愿透露细节,待一切安顿好,会向大家宣布。凌晨两点半左右,汪小菲贴出安钧璨录制康熙的画面悼念,“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安钧璨被传因肝癌去世 汪小菲发文悼念

 

今天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了安钧璨病逝的消息。随后,汪小菲也晒出安钧璨近日录制康熙的画面,发文悼念。汪小菲写到:“均灿(钧璨),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都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认识你八年来都是在带给大家快乐,感谢你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而就在5月31日下午,安以轩也在微博发文:“老天爷求求您了,别把他带走!再给他一些时间~请求大家帮忙祈祷。”疑似为安均璨祈祷。

 

有网友翻出安钧璨在5月20日播出的《康熙来了》(视频)节目时提到有关生死的话题,他称自己晚上睡不着,觉得死了如果不会有人记得,就会落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钧璨肝癌 肝癌症状 肝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