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产后迅速瘦身11公斤 自爆甩肉绝招

阅读提要:台湾女星吴辰君产下女儿后迅速瘦身11公斤,让许多新妈妈都羡慕不已。吴辰君也大方分享瘦身绝招:把女儿当哑铃举,加强肌力训练。此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产前妙龄身材?

 

据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吴辰君在去年7月剖腹产下女儿“Mia”,坐月子时适逢吴辰君的生日,女儿Mia更是她最棒的36岁生日礼物,而产后吴辰君迅速甩肉11公斤,晋升甜美辣妈,让许多新手妈妈都羡慕不已,今吴辰君不藏私分享瘦身绝招:把女儿当哑铃举,不仅加强肌力训练,更能增进亲子互动。

 

吴辰君母女

 

热爱运动的吴辰君,产后即尝试瑜伽、游泳等运动健身,她10个月大的女儿Mia,也是吴辰君锻练的最佳小帮手,她今在脸书透露,每周至少执行两次的肌力训练,并且把女儿当哑铃举,吴辰君开心地说:“帮我加强肌力训练,开心亲子互动。”

 

吴辰君除了与Mia一起运动外,母女也常一起玩耍、阅读,藉由亲子互动增加宝宝的信任与安全感,有女万事足的吴辰君也不排除再怀第二胎,让Mia当姐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瘦身 瘦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