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男女 下胸部都是件值得拥有的神器

在难得一见的推特上有一个奇葩又喜闻乐见的组织—日本下乳协会,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男性的目光。

 

协会的日常是这样的

 

 

下乳更形象的称呼是南半球,协会成立的宗旨就是“露出你的南半球”。南半球之所以受到众多男人垂涎的原因就在于,当各种真真假假的事业线轰炸到你已经开始审美疲劳的时候,这种若非刻意流露,便深藏不露的南半球自然是让人赏心悦目。

 

 

男人也有“南半球”

 

姑娘们的南半球多数是纯天然,少数靠手术,在姑娘们的南半球让你赏心悦目的同时,我们要知道,“南半球”对于男人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姑娘们。

 

男人的“南半球”,更准确点的说法是下胸部,很多人要么是两团软绵绵的赘肉,要么是一马平川,只有经过刻苦健身训练的男人才会让下胸部显出它的魅力。

 

 

男人的胸美在哪?

 

为什么身材超棒的型男们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就在于隆起的胸肌配合有一定厚度的肩膀将衣服撑了起来,再加上没有一丝赘肉的公狗腰,这样上半身就形成了完美的倒三角,突出了男人的阳刚美。

 

脱掉衣服之后,隆起的胸肌,厚实的肩膀和棱角鲜明的八块腹肌,让男人的身材显得更加立体,比起显得是一条圆弧或是一条直线来说,更加吸引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肌 健身 健身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