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面膜"绑架"妙龄女子,一停用就满脸长痘

各位女性朋友注意啦!在朋友圈或网上买面膜,一定要慎重!

 

近日,27岁的成都女孩刘琴自从使用朋友推荐的一款面膜后,便依赖上了它,一旦停用,就会满脸长痘犹如毁容,再次复用,漂亮水嫩的脸蛋又回来了。正如面膜在朋友圈上的广告词一样:“用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她的几位亲朋好友经她推荐,用后也都出现不适反应。她们去医院检查,均被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并被医生“警告”,不能再用这款面膜了。

 

 

网友“Linn春晓”说:“听过的都未必安全,还敢买没有听过的?”网友“小人物何馨”:“现在朋友圈到处卖东西,反正我是不相信了。”

 

无独有偶,前不久,杭州一女孩用了网上买的一款面膜后,一分钟就毁容了。

 

杭州女孩小包今年21岁,念空乘专业,脸蛋对她来说很重要。她在网上买了一款面膜,涂了一分钟左右,整张脸全毁了,治疗还需要住院。

 

 

医院皮肤科主任中医师陈力说,现在的面膜特别是网络上买来的面膜,很多不标注成分还宣称有治疗作用,其实,有一些里面加入了“激素”成分,长期使用,肯定对皮肤有伤害。一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一种面膜有“治疗”功效,都是用来辅助治疗。不过,也有一些人,天生就是过敏体质,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对什么物质过敏,加上一些面膜不标注成分,那么,悲剧就会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央视曝光面膜 朋友圈面膜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