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过后炫锁骨 胖女孩儿啥时候有春天?

 

风靡一时的“炫腹”刚退潮,微博和朋友圈又玩起了新花样,“炫锁骨”根本停不下来!锁骨放硬币、放百元大钞、放西红柿、放豪车钥匙……有网友感慨“城里人真会玩”,也有网友一言道破天机:“炫腹或者炫锁骨,其实都是炫美!”

 

“炫锁骨”取代“炫腹”走红 网友制定奇葩比赛规则

 

上周,“炫腹”风靡一时,小细腰、长胳膊刷满屏幕。反手摸不着肚脐的网友们辛苦练习,准备来个大反扑。结果,苦练还没出成绩,微博上又掀起了锁骨放硬币的“炫锁骨大赛”。网友们评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这个世界对胖子简直是丧心病狂、恶意满满!”还有网友吐槽:“又摸肚脐又炫锁骨,这样拉仇恨真的好吗?什么时候来个只有胖子能炫的?”

 

截至6月17日下午15:00,新浪微博“炫锁骨大赛”热门话题的阅读量已达431.8万,讨论超过5600余次,最新照片数量显示过千。

 

网友们晒出的照片中,常规做法是在锁骨“坑”里放一串硬币,进阶版则放西红柿、鸡蛋、橙子、可乐罐、iPhone6、香皂,等等。“骨灰级”炫法,被一位肩扛大榴莲的男网友夺得,网友们纷纷伸出大拇指,表示“小伙子,你赢了”。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友,直接端出一盆啃过的大骨头,并放言“谁与争锋”,收获一大片“这是个什么鬼”的发问。

 

明明是炫锁骨,不少人却借机晒出明显PS过的大眼睛、高鼻梁、小细腰或者健美的胸部。于是,有网友十分认真地制定了“炫锁骨大赛”规则:“只准晒锁骨,其他部位一旦出现,当场论斤卖给众网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反手炫腹 炫锁骨 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