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增肌急不得 肌肉需要休息48小时

 

对于初入健身房的新手来说,正常情况下每周3次训练的频率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次训练都是针对不同的部位,因为在力量训练完成后,肌肉需要至少48小时的休息。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体质好,又希望快速增肌,安排高强度的密集训练,如果再不注意训练前后的肌肉拉伸。伤病随时找上门,更别说有效增肌了。

 

最常见的健身伤病—过劳性损伤

 

致使肌肉过劳性损伤的主要原因是过度疲劳和休息不够恢复不足,力量训练的原理就是将肌肉撕裂破坏,再通过蛋白质等营养的补充和休息使其愈合长大,而且这需要时间的催化。当休息不充分或是人所受的损伤超过了人体的愈合能力时,身体受伤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当训练之后的几天,肌肉一直是酸疼无力,动作范围小,就告诉你肌肉还需要充分的休息。忍痛训练不可取,即使去训练,也是要针对其他的部位。才能减少伤病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肌 肌肉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