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了还是不瘦!终结男人健身减肥五个误区

 

尽管在夏天来到之前就已经开始减肥用动的型男们,有没有感觉到夏天已经来到却依然没有看到什么减肥的效果,依旧看不见巧克力腹肌,依旧有蝴蝶袖。关于减肥,其实大家还存在很多的误区,为什么努力减肥了还是看不到什么效果,问题就在于,你真的知道怎么减肥吗。

 

蝴蝶袖

 

和腹肌一样,很多人认为蝴蝶袖通过运动三头肌就可以了,其实大家对这一点的误区还是很明显地集中在锻炼部分肌肉就能减脂这方面。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不知道增肌和减脂的区别,很多人认为能做大重量的器械就可以让某个发力部位的脂肪燃烧起到减脂的作用了。其实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一个羽毛球运动员的左右臂可能会大小不一样,但是通过科学的检测可以知道他的左右臂的脂肪含量其实是相同的,只是肌肉的大小有区别罢了。

 

BMI指数准确性

 

BMI已经是在1892制定的健康体重标准了。其中并没有将可能导致人们体重增加的包括遗传,行为,心理和社会因素考虑在内。而一个完善健康体重算法和考虑相关因素,有利于测定一个人的最佳体重。这些因素包括,年龄,性别,遗传,先天性疾病和肥胖后的代谢变化。 而且肥胖也分类型,有的人是肚子上脂肪比较多,有的人又是中心型肥胖,单一的BMI指数完全是不准确的。参考的意义并不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误区 健身误区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