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or鲜肉男神 谁才是女人的最爱?

 

大家出入健身房的原因多种多样,有人为的是改变自身的身体素质,举得更重,更有力气。但更多的男人是为了身材更好,让自己更有魅力。

 

相比俄国大力士和阿诺州长那样的大只肌肉男,女人们更偏爱体型精壮,肩膀宽阔,臀部微微上翘,上身成V字形身材,也就是所谓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最好是胸肌、腹肌和手臂的肌肉有优美的线条和高分离度,又不会显得过分的硕大。

 

网络和社交媒体上不仅仅是女孩们热衷于秀出火辣的身材,性感男神们的鲜肉自拍同样能博得眼球。是不是拥有一身鲜肉已经成为了多数人对于男人的审美标准,越来越多的男人为此走进健身房开始从路人到鲜肉男神的转变。

 

 

如何从路人到鲜肉男神

 

从路人到鲜肉男神的训练,并非是你举得越重越好。合理的力量训练,适当的有氧训练减去多余的脂肪,以及健康的饮食让你该壮的地方壮,该瘦的地方瘦,而不是大力士那种整体的横向发展,这才是鲜肉男神们的成功法门。

 

必要的减脂

 

如果你是个瘦子可以酌情减少有氧运动在你训练中的比重,一般来说通过有氧运动的训练就是让你减掉多余的身体脂肪,让该瘦的地方瘦下来,肌肉拥有更加明显漂亮的线条。

 

有氧运动的作用还是不只于此,它会帮助提高心肺功能水平,促进力量训练水平的提高。假如你最迫切的任务不是减脂的话,要控制好有氧运动的时间和强度,长时间的耐力有氧运动会消耗掉你辛苦练出来的肌肉。正常情况下,力量训练结束后你可进行有氧运动,运动次数不要超过3次,每次运动时间在40分钟左右。

 

健康的饮食

 

对于鲜肉男神们来说,训练期间不可缺少的是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生活。健康的饮食让你不用担心多余的赘肉,又能够让肌肉长得又快又好。练就一身鲜肉的过程,除了挥汗如雨直外,更多的就是对自己味蕾的考验,因为你会告别那些习惯了的垃圾食品,它们除了脂肪和热量之外什么都不会带给你。每个鲜肉男神除了是一名营养专家外,还可能是一个好厨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 减脂 有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