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给孩子吸食大麻喝酒 称“让他很High”

 

都说孩子是父母手心里的宝,但是一位的举动却是很雷人,让网友觉得太过分!据报道,阿根廷日前有一名母亲在脸书分享,引来网友集体挞伐,因为这名母亲不但喂自己年幼儿子喝酒,还给他吸。虽然事后已把照片都删除,不过,此事已引起警方关注,目前正介入调查中。

 

母亲晒给孩子吸食大麻的照片 遭网友挞伐

 

据媒体报道,这名母亲在今年1月时就晒出一张照片,称儿子正在喝酒,“来看看他怎么喝”,只见照片中小男童的脸十分痛苦。而她于15日再度晒出一张照片说,“我可爱的宝贝,妈妈让你很High吧!”,照片中小男童嘴里叼着一根疑似为大麻的烟,还有一只大人的手要帮他点火。

 

报道说,照片一上传立刻引起许多网友挞伐、检举,虽然照片只晒出短短几个小时就被删除,但网友早已备份、转发出去,想人肉搜索出这名夸张的母亲,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育儿专家表示,逗小孩喝酒,看似儿戏,实则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期,身体各部及内脏器官还不成熟,特别是消化系统,此时饮酒危害最大。酒精的刺激性对肝、胃伤害最大,孩子喝酒,会使肝功能受损,胃消化不良。此外,孩子喝酒会降低其自身的免疫力,还会使孩子的智商下降,影响大脑的发育。

 

简而言之,孩子喝酒轻则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重则造成酒精中毒,危害生命,是人们需要禁止的行为。大人在喝酒时,孩子有好奇心,便引逗让孩子喝酒,虽然量少,但对孩子健康却会造成很大的损害。为了保护好孩子,家长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好玩而让孩子沾酒。

 

相关新闻:广西两岁男童被灌酒后变痴呆!连亲妈都不认得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孩子喝酒 吸食大麻 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