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谈17个月癌症治疗的生死感悟

 

2015年6月29日,经历鬼门关的李开复,在经历苦苦的17个月癌症治疗后。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他感慨人的一生都在拼搏,而最少的是陪伴家人。他最大的遗憾是在母亲失忆前没有尽全力的尽孝。癌症的到来反而给他敲响了一次警钟。他感受到了亲人和朋友们真心的爱,他们的陪伴让李开复度过了最难忘的时光。谈及此,李开复几度落泪。也许只有真的经历过这些生死,才能感受到生命之轻和重。

 

数十年来,每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的李开复被查出第四期淋巴癌,全身20多颗肿瘤细胞。李开复补修死亡学分,忏悔自己太追求影响力,忽略了家庭。年过半百还在为事业打拼的李开复一个人在北京打拼,很不容易,他也有孤独需要照顾的时候。李开复补修死亡学分,他在纪录片《筑梦人》中感谢父亲母亲和妻子的理解。李开复补修死亡学分,希望能和兄弟姐妹、妻子度过更多的时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癌症 癌症症状 李开复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