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小伙充电时玩手机被电死了

 

26岁小伙边充电边玩手机再也没醒来,死后全身带电?

 

7月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浙江义乌江东街道青口圆盘附近的一家饰品公司员工,因为充电时玩手机被电死了。

 

事情发生在员工宿舍二楼,一名住在出事房间斜对面的住户说:出事当天凌晨5点多,她听到屋外传来一声喊叫声,当时声音非常大,以至于正在熟睡的她一下子就被吵醒。

 

她被吵醒后,从床上坐起来,可再去听,就没有声音了,她以为什么人恶作剧,就又倒头去睡觉了,再醒来才知道对门死人了。

 

死者姓韩,26岁,河南人。最早发现他出事的是公司的负责人盛先生,当天早上八点多,他见韩某迟迟没来上班,就打手机,可手机也关机,怕出什么意外,盛先生就带着另外一名员工一起去宿舍找。

 

打开宿舍的门,盛先生发现韩某四脚朝天躺着,手里握着手机,身旁放着一个插座,上面插着一个连着手机的充电器。

 

刚开始还以为韩某睡着了,盛先生就伸手去拍拍对方,没想到自己的膝盖以下就被电击到了,意识到出事了,盛先生赶紧报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玩手机 玩手机死亡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