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女司机生生“掰断”了方向盘

 

路遇急弯,恰好一行人又窜了出来,慌忙之中猛打方向盘,撞向路边,方向盘也被掰断,这样的剧情,你是不是只有在电影里看过?前天,这事就真真正正的发生在了北碚水土镇,被撞车辆损毁严重,女驾驶员和行人受伤,但并没有大碍。

 

当事人王女士向记者介绍,前天晚上8点过,她驾驶越野车从北碚水土赶往静观,在行驶到水土跃进桥附近时,发生了意外。

 

“刚好是个弯道,由于是个下坡,且弯度有点急,判断失误了,没有提前减速。”王女士说,她自己也是个新手,恰好在拐弯时又看到前方有个行人,自己当时慌了神,急忙向右打方向,然后车子就一头撞在了路边护栏上,行人也被她撞伤。

 

在碚金线开展夜间巡查的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女士驾驶的越野车已经停在路边,受伤行人被送至医院治疗,车头右部损毁严重。让民警意外的是,因为王女士紧张用力过猛,甚至把方向盘掰断。王女士也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交警该来时就发现了“女司机掰断方向盘”的这一情况,原来王女士因紧张用力过猛,甚至把方向盘都掰断了。出现这种情况真让人哭笑不得,希望新手司机们要引以为戒,开车不要太紧张了,把行车的注意事项记在心里,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新手开车上路应注意什么?

 

1、新手应张贴合格的实习标志。

 

2、在还不熟练的情况下尽量走熟悉的道路。

 

3、拐弯并道时要提前做准备,打开转向灯3秒后再变道或者拐弯。

 

4、开车路上要时刻注意后视镜。

 

5、提前观察交通指示牌,早做出反应。

 

6、遇到紧急情况要提前踩刹车,尽量不要出现急刹情况,要弄清楚油门和刹车的方位。

 

7、小心视野盲区。

 

扩展阅读:开车四大习惯危及男人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开车 女司机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