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太狠了!竟把谢霆锋手指钳出血

谢霆锋在医院

 

谢霆锋在医院

 

谢霆锋被拑(钳)破的手指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几天忙于在内地拍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谢霆锋在节目中大厨上身,虽然试尽各种食材和不同烹调方式,但时不时都会给食材难到。比如8日霆锋做大闸蟹时,竟遇上大闸蟹“造反”,钳伤霆锋手指,身为经纪人的霍汶希(Mani)在微博留言:“霆锋的手指被拑(钳)破了,大闸蟹太狠了!”

 

Mani为安全起见,决定和霆锋到急诊室救治。Mani还说霆锋照完片子后,发现伤口里有白色的东西,怀疑是铁丝或异物,要进手术室开刀拿出来,可能还需要打伤风针了!看来霆锋下次煮东西吃时要小心一点才行了!

 

不过稍后,霍汶希在微博上发文称:“没事了,各位放心!”看来问题不大。

 

相关阅读:被螃蟹夹出血了怎么办

 

只要是意外伤害,出血了,就有得破伤风的可能的。破伤风是厌氧菌的感染,一般的只有比较深的或者比较脏的伤口才容易得的。所以,如果是非常浅的伤口,到医院消好毒之后,进行观察。不过,破伤风也不是不治之症,真的得了,一般的都可以治愈的,所以勿需过于担心。(相关推荐阅读:《儿童十种外伤急救法 有瘀血用冰块冷敷消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被螃蟹夹了怎么办 伤风针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