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爱吃鸡腿鸡翅 纯爷们长出C罩杯

 

26岁小李大学刚毕业,本是纯爷们却长出一对挺拔乳房,让他苦恼不已。近日经医院检查,小李乳房已达C罩杯。医生称他吃太多含有激素食物,造成雌雄激素不平衡,乳腺过度发育。家人说,小李酷爱吃鸡腿、鸡翅等食物,有时当饭吃。

 

据小李的家人称,小李小时候就非常喜欢吃鸡腿、鸡翅等食物,有时候甚至连饭都不吃,就吃这些东西。随着小李一天天的发育成熟,个子越长越高的他,乳房却也莫名其妙地跟着变大,作为一个男孩子,这让他很受不了。

 

26岁的他乳房一大一小爱游泳的他几年没下水

 

同样,26岁的小明也是为此苦不堪言。作为男孩子的他,乳房长的是一个大一个小,小的倒是很正常,大的则酷似C罩杯的“女人胸”,这让小明根本无法出门见人。

 

冬天,他穿着厚厚的衣服还好,到了夏天,他里面穿了件紧身衣,使劲地将凸现的出来的乳房给遮盖住,不让人看出来。酷爱游泳的他,如今都几年没有下水了。

 

据小明的家人透露,小明十四岁的时候,乳房就开始出现了一大一小的症状,那时候,家人也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猜想他长大后能自行恢复正常,没想小明的乳房发育是越长越离谱,只好带他到医院就诊。

 

据医生说,这是一个基因突变所造成的乳房发育畸形,即一侧乳腺过度发育。

 

相关新闻:天天豆浆牛初乳 大叔两年长出C罩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发育畸形 长出C罩杯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