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简单易学的希腊沙拉

 

夏日炎炎,正是吃沙拉的好季节。推荐一款简单易学的希腊沙拉,好吃营养的同时,又不会像其他沙拉那样让你担心热量的超标。

 

希腊沙拉

 

希腊沙拉可能是沙拉中最简单的一道了。一般沙拉都是用蛋黄酱等拌制,但是希腊沙拉的调味却非常简单。这道菜体现的是食材原味,当然选材需新鲜。

 

食材:黄瓜、青甜椒、红甜椒、生洋葱、番茄、去核油橄榄、菲达奶酪

 

配料:特级初榨橄榄油、海盐、柠檬汁、牛至叶(或者薄荷叶)和黑胡椒

 

制作方法

 

简单把以上食材切好后用一点儿海盐和柠檬汁拌好,可以脱脂奶酪捣碎跟蔬菜拌在一起,也可以把整片奶酪放在上面,浇上橄榄油这道菜就完成了。

 

要注意,脱脂奶酪是让这款沙拉拥有不高热量的关键,比起其他奶酪,脱脂奶酪能减少40%的热量摄入。

 

水果沙拉里最好配备什么食材?

 

在食材里选择以下几种:生菜、玉米粒、胡萝卜、黄瓜、苹果和火龙果。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你肠胃消化的速度,还能摄取足够的粗纤维帮助肠道蠕动。(相关推荐阅读:《制作水果沙拉的10个小窍门,让你整个夏天都无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沙拉 希腊沙拉 沙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