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娃下体见红!竟然是因为偷吃了妈妈的避孕药

 

“医生,我女儿下半身流血了!”一个妈妈抱着5岁的女娃,冲进了医院,焦急地说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5岁就被性侵了?结果真相太让人震惊了……

 

偷吃妈妈避孕药

5岁女娃下半身流血了

 

这位妈妈姓李,金华人,30岁出头。李女士说,早上醒来后,她发现女儿晶晶(化名)夜里出了好多汗,就准备给她冲个凉,再送去幼儿园。

 

没想到,裤子脱掉后,眼前的一幕令她差点晕倒:女儿下半身流血了。

 

李女士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各种不好的想法全涌上来了。她立马抱起女儿,往医院赶。经过进一步检查,晶晶的乳房也发育了。吴医生诊断,这女娃是假性性早熟了。

 

李女士很纳闷,现在性早熟的孩子很多,所以平常饮食上,她特别注意。每天都吃些啥,她一一说给医生听,都没问题。可女儿怎么还是中招了?

 

“会不会是偷吃了避孕药?”吴医生问。李女士猛地一拍大腿,站了起来,“可能真的吃了!”

 

李女士说,自己不想生二胎,所以一直吃避孕药。自己好几次拿药吃时,都被女儿撞见过。

 

“她问我吃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就说这是大人的药,小朋友不能碰的。”

 

在吴医生的耐心询问下,晶晶支支吾吾地招供了。她说,觉得妈妈天天吃的东西,肯定是好东西。于是,得空了她就搬个小板凳去桌上拿来吃。至于吃了多少片,她也说不清楚。

 

果然,家里人检查了药瓶,少药了。

 

避孕药中含有的孕激素和雌激素对小孩的刺激作用很大,会导致性早熟。好在发现及时,晶晶这情况不算严重,等药物作用慢慢代谢掉,情况就会好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早熟 避孕药 幼儿保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