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瞧不起胖纸,他们逆袭成男神

(图左为杜海涛5月参加《真正的男子汉》,图右为杜海涛近照)

 

【杜海涛成功减肥 逆袭变男神】

 

在《快乐大本营》上,杜海涛的身材一直是伙伴和嘉宾们常调侃的对象。然而,近日体重达200斤的杜海涛,在坚持了2个月跑步锻炼之后,成功甩掉了20斤肉,被网友们大赞瘦成了“小鲜肉”。其实,除了杜海涛,彭于晏、元斌、潘玮柏等很多当红的男神也曾经胖过。不要仰视男神,看看正在往男神道上奔走的他们吧,那才是潜力股呢。

 

(图左为彭于晏儿时照,图右为彭于晏近照)

 

【彭于晏小学时体重达140斤】

 

彭于晏拥有迷人桃花电眼、结实的6块腹肌,堪称完美的外型,让他成为新一代动作戏男神。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彭于晏儿时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小子。原来,彭于晏小的时候特别爱吃,小学时他身高158cm,却有70公斤,和他成年后的体重一样。后来在高中,他下定决定减肥,除了打篮球,更开始控制饮食减肥,他曾在专访中表示,为了打造好身材,自己扼制食欲11年。

 

(图左为陈建州儿时照,图右为陈建州迎娶范玮琪)

 

【陈建州为娶漂亮老婆减肥】

 

黑人陈建州原本是一位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190cm的他,有着黝黑的皮肤和健美身材。然而,此前陈建州晒出一张儿时的戏水照,那时,他的身体圆滚滚,分明一个小胖墩。他透露自己后来减肥的原因,是因为想迎娶美女:“那时超没异性缘,女生没吐我口水就不错了,常常幻想自己未来的老婆是个大美女,但对我来说是个奢望啊!”后来,陈建州开始练习打篮球,他的身材变得彪悍健美起来。如今,迎娶了范玮琪的陈建州,被网友调侃:“美梦成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瘦身 瘦身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