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会呈现的早期症状

  相关的数据显示了我国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高达2.3亿,可见这种疾病对人类健康的危害还是非常广泛的。如果我们能在早期就发现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就能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那么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1、经常性头痛、头晕、耳鸣,思维缓慢,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

 

  2、睡眠质量差,多梦,醒来后感到很累。

 

  3、手指尖或手指发麻或发抖发颤,偶尔感到腿发麻,需要反复按压或拍打才见好转。

 

  4、舌头发麻发僵,说话不利索,嘴角常感到湿润,或控制不住流口水。

 

  5、劳累或紧张时突然出现的胸骨后或胸左部疼痛,伴有出汗或疼痛放射到肩,手臂或颈部。

 

  6、饱餐、寒冷、看惊险场面时感到心悸、胸痛。

 

  7、睡眠时感到憋气,需高枕后才好转。

 

  8、反复出现脉搏不齐,心动过速或过缓。

 

  虽然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好了,但是人类依然面临着很多的疾病困扰,心脑血管疾病就是最严重的一种。对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有所了解固然重要,但是还有更多的知识需要你了解,例如:冬季要做好心脑血管疾病的保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脑血管病 心脑血管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