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属于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

  先天性心脏病可是现在医学界的一大难题,这是一种多基因遗传病,对患者的危害极大。很多时候,人们会意识到及时发现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对治疗有帮助,那么哪些属于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呢?

 

 


 
 

  1、前臂和肩膀疼痛:心脏病发作时,疼痛会反射到左臂和左肩,而且疼痛严重时也会反射到右臂。但不是所有疼痛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这种疼痛一般为钝痛,而不是剧痛,也不会扩散至腕部和手指,通常仅限于前臂内侧。当心脏病发作时,患者自己很难确定疼痛产生的具体部位。

 

  2、呼吸急促:呼吸急促是心脏病发病前常见的早期症状,而且心脏病患者静坐几分钟后,呼吸似恢复正常,但是当患者重新开始走动时,喘息又立刻开始。

 

  3、下颌骨疼痛:疼痛扩散到下颌骨两侧,有时也只扩散到颈部一侧或双侧,此时也应警惕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4、严重疲劳:紧步急走后严重疲劳,疲劳得连伸直身子的力量都没有。而且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导致的疲劳并不局限于身体的某个部位,而是全身性的。

 

  5、消化不良:心脏病引起的胃部不适很少会出现绞痛和剧痛,只是有一种憋闷、胀满的感觉,有时还伴有钝痛、火辣辣的灼热感及恶心欲吐感。

 

  专家提醒各位朋友,先天性心脏病威胁人类健康,因此要懂得识别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避免危害生命健康。大家还可以学习一些预防心脏病的方法,例如:三种预防方法能让你远离先天性心脏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