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抗男性乳腺癌的美食

 

男性乳腺癌患者的日常饮食应以营养全面,高蛋白,高纤维素,高维生素,低脂低盐为主。宜食用新鲜蔬菜水果,莴苣,菱角,鸡蛋,肉类,奶制品等。此外,要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烧烤,腌制等食物。避免甜,油炸,高脂饮食。

 

天然抗癌功能的食物1.大蒜

 

大蒜含有丰富的大蒜素和微量元素硒,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具有很多功能,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可以预防癌症(DIY神奇的大蒜瘦脸面膜)。研究人员发现,经常食用大蒜的地区,居民的一些癌症的发病率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而且经过动物实验证实,大蒜确实具有防癌的效果。不过,大蒜最好生吃,而且要弄碎食用,一般情况每周几次就可以起到预防乳腺癌的效果。如果食用熟的大蒜,抗癌防癌的效果会降低,需要加大食用量!

 

天然抗癌功能的食物2.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摄入人体后能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能维持人体上皮组织的正常结构和功能,使致癌物质难以侵犯,又能刺激肌体免疫系统,调动肌体的抗癌能力,同时又可影响致癌物质的代谢,与致癌物质有生物拮抗作用。尤其适宜乳腺癌的防治,并且可以长期服用,不过食用胡萝卜最好是用油熟食,这样才有利于胡萝卜素的吸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乳腺癌治疗 男性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男性乳腺癌饮食 男性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