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流感早期是什么症状?

 

H7N9流感早期是什么症状?诊疗方案指出,人感染H7N9禽流感潜伏期一般为7天以内。患者一般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重症患者病情发展迅速,表现为重症肺炎,体温大多持续在39 以上,出现呼吸困难,可伴有咳血痰;可快速进展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纵隔气肿、脓毒症、休克、意识障碍及急性肾损伤等。

 

专家表示,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是预防H7N9禽流感的最有效措施之一。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每天1~2次开窗换气半小时。吃禽肉要煮熟、煮透,食用 预防措施鸡蛋时蛋壳应用流水清洗,应烹调加热充分,不吃生的或半生的鸡蛋。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均衡的饮食,注意多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C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经常进行体育锻炼,以增加机体对病毒的抵抗能力。>>想了解更多关于防治H7N9的内容,请浏览:H7N9卷土重来!该如何正确预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h7n9症状 预防h7n9 h7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