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伟哥危害心衰患者

 

意大利专家在其近期完成的一项研究中发现,伟哥这种小小的神奇兰色药丸并非适用于任何勃起性障碍患者:患有慢性心力衰竭的人服用伟哥可能会导致瘁死,因而必须慎用该药。

 

罗马Umberto诊所的Gianfranco Picirillo医学博士等在该项研究中对服用了常规剂量伟哥的健康人和心衰患者进行了检查,结果表明,虽然他们的正常心电活动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但和健康者相比,那些心衰患者的变化则显然要明显得多,因而其潜在的危害也更大。

 

专家们指出,这是由于心衰患者的心脏不能泵送出足够的血液供应全身,而在这种情况下再服用伟哥就很可能会导致心律失常的发生,并进而诱发瘁死。

 

专家们同时还认为,如果心衰患者还服用了其它一些药物,包括某些抗生素、抗组胺制剂和固醇类药物,则发生瘁死的危险会更大。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浏览:诱发心衰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衰 伟哥 老人保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