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后遗症有怎样的表现?

 

骨折的出现是很多见的,骨折的病情有好有坏,万一不及时治愈好骨折的话,还会出现后遗症。那么,最主要的骨折后遗症的表现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1、骨折后遗症的主要表现为在天气变化时,以前骨折过的地方会疼痛不止,或者发痒。骨折患者偶尔还会出现酸痛,骨折处怕冷,怕风,疼起来很难受,有的会感到浑身特别是原骨折处乏力。阴雨天也会有这种可以自觉的症状。

 

2、不过,一般骨折患者的疼痛1--2天就自然好了。有时候也骨折患者会疼疼唧唧的,酸酸麻麻的,并非持续性的连续不舒服好几天。这也是骨折后遗症的表现之一。

 

3、因此,专家建议症状严重或不良反应明显的应及早就医,以防骨折的病情演化为风湿症,治疗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4、在骨折后的相当一段时间内,一定要做好保养,千万不要着凉、沐风、遇水,做好骨折处的保暖御寒,并谨遵医师的指导,加强功能锻炼,争取早日康复。

 

温馨提示:病人一旦发生骨折后遗症,就必须去医院进一步治疗,消除引起骨折后遗症的原因。如果你正被骨折所困扰,不妨多了解一些关于《骨折患者吃什么食物好得快》的内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骨折后遗症 骨折吃什么好 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