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掉久坐坏习惯(图解)

 

久坐带来的健康危害堪比吸烟,但相比于戒烟,改掉久坐坏习惯却容易很多哦!快来看看下图的一些小妙招,可以帮助你改掉久坐的坏习惯哦!

 

如何在不改变生活方式的前提下防止久坐伤身?幸运地是,你只需要做两件事来应对这些负面的影响:

 

1、记住每小时要站立一次。

 

2、每天要做大约30分钟的运动。

 

无论你是个整天黏在肥皂剧前的宅人还是坐电脑面前的白领,一个澳大利亚的研究表明每坐一个小时经过短暂休息可以减轻上面提到的危害。短暂休息不是指去健身,虽然健身有其好处,但是对于抵消久坐危害却没有多少帮助。你只需做些简单适度的活动,让你的身体从久坐中解放出来。

 

tip:由于长时间久坐或平日饮食过于精细,肠子蠕动减慢,很多年轻人都有便秘的情况,大便干燥,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排毒,体内聚集了大量的毒素,久而久之,皮肤粗糙,肤色暗黄,身体乏力等症状就出来了。多吃一些杂粮能够帮您改善这种情况哦。》》》相关推荐:《如何养好五脏六腑?五谷杂粮调养脾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久坐 久坐的危害 久坐伤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