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用家常食材自制面膜

 

刚从《唱战记》完美收官而来的秦岚,比一年半前宣传电影《王的盛宴》时瘦了不少,肌肤状态却好了很多。

 

拍《王的盛宴》时,为符合剧中人物吕后丰满而沧桑的形象,秦岚一方面吃各种奶油蛋糕、油炸食品来增肥,一方面熬夜让自己看上去憔悴而苍老,结果,皮肤遭到了严重破坏。

 

秦岚告诉记者,当时的她皮肤超敏感,像丝蛋白或胶原蛋白这种营养很丰富的护肤品都不敢用,“会立即发红发痒!”因此,她开始自己动手制作纯补水的面膜。“我会用家常的食材来做,比如蛋黄、蜂蜜和脱脂奶粉调和在一起可以保湿淡斑,香蕉、牛奶和麦片调制在一起会美白滋润!”

 

除了敷面膜,秦岚还通过瑜伽来调整身体。最初练瑜伽时,她会迫切关注动作是否到位,对身体拉伸的程度等,后来发现练习瑜伽关键是要先静下来,清空脑子。虽然一开始越是想“清空”就越会不着边际地想事情,一段时间后,自控力增强,能很快进入空灵状态,不仅身体舒服,晚上睡觉时也会更平静。了解更多关于明星养生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张艺谋、李连杰、杨紫琼,看看他们咋养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养生 养生知识 健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