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含有抗氧化成分 秋季常吃对皮肤健康有利

 

每到秋天,皮肤干燥等问题是最恼人的。其实,饮食对皮肤影响也很大,适当多吃果蔬,尤其是一些“护肤”水果,为身体提供水分、膳食纤维和抗氧化成分,对皮肤健康有利。

 

蓝莓 别看一颗颗的蓝莓个头小,实际却是美容护肤的营养宝库。蓝莓中花青素含量异非常丰富,这也是其呈现深蓝色的原因所在,而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几十倍,有利于维持肌肤健康,防止斑点和暗沉。

 

蓝莓表面上白色的东西是什么?其实,这是一层天然蜡衣,起到保护蓝莓的作用,对人体没有任何害处,洗干净就可以带皮放心食用。

 

奇异果 奇异果是营养素密度最高的水果之一,维生素C含量仅次于鲜枣,位居常见水果中的亚军。维生素C能帮助清除体内不断产生的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形成,帮助皮肤保持自然弹性。

 

奇异果还有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叶绿素含量高。叶绿素也是抗氧化高手,不仅能保护心脑血管健康,对于保持肌肤年轻态也有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蓝莓 奇异果 抗氧化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