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当灵药治头疼 一无知大妈竟要买50克

 

当得知所谓的灵药竟然是毒品时,张大妈却一点没有顾忌。她觉得毒品能让自己的头不疼,肯定对自己的头疼病有效果。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

 

最近家住南京市秦淮区的张大妈,就听信了邻居的话,把毒品当做治疗头疼的神药,结果头疼没治好,自己现在要坐牢。

 

张大妈今年60岁,有个头疼的老毛病,看过多次医生,但是总是没有效果,张大妈挺痛苦的。没想到今年1月,治病这个事有了转机。张大妈跟一位邻居好姐妹刘某说起自己头疼病的事,说去医院总治不好很苦恼。刘某突然神秘地说,自己有一种“灵药”,可以治疗张大妈的头疼病,肯定药到病除。俗话说病急乱投医,张大妈一听也没有辨别真假,就直接到刘某家试药。刘某拿出一包白色颗粒,用东西敲碎,给张大妈吃下,结果吃了药之后,居然真有效果。“当时她给我吃完这个东西,我头有点晕晕的,但是本来针扎一样的头,真的不疼了。”张大妈被检察官审查时如是说。

 

但是,后来刘某告诉张大妈,给她吃的东西不是别的,就是毒品。当得知所谓的灵药竟然是毒品时,张大妈却一点没有顾忌。她觉得毒品能让自己的头不疼,肯定对自己的头疼病有效果。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本着这种思想,张大妈不仅没有立即停止使用毒品并向公安机关报案,还铤而走险又向刘某一次性购买毒品50克。但是,警方对刘某贩毒已采取监控,张大妈主动上门买毒,随即被公安机关抓获。被抓后,张大妈不觉得自己有错,只是想这个毒品可以治疗自己的病,只是她不知道国家有条法律,叫非法持有毒品罪。经过对张大妈的审查,经溧水检察院确定,张大妈非法持有毒品50克已经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她批准逮捕。

 

办理本案的检察官,对张大妈的无知感到很惋惜,也惊诧于明知是毒品,张大妈还敢去用,去买。检察官希望人们不要相信毒品是灵药神药的鬼话,一旦发现他人贩毒吸毒或被诱惑误食毒品,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千万别犹豫。

 

相关链接:

快速治疗头疼的小妙招

 

1 冰块冷敷

 

用冰块冷敷是缓解所有类型疼痛的一个古老的偏方,自然也可以治疗偏头痛和其他头疼。

 

2 一个温暖的足浴

 

脚浸泡在温水中来缓解偏头痛似乎违反常理。但是从放松的角度来看,它确实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力以缓解头部疼痛。

 

3 恢复性睡眠

 

睡眠不足很容易引发多种健康问题,包括反复头痛。保持良好的睡眠模式,在接下来的一天里才会有精神,也可以减少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头痛症状。

 

TIPS:这些快速技巧主要适用于突然地头疼,如果你不断饱受头疼折磨,建议还是去咨询一下头疼专家。头疼的起因有很多种,有很多并不需要药物便可以治愈。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别把剧烈头疼不当回事 警惕颅内动脉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疼 毒品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