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治疗胃结石的方法

 

胃结石患者要做好自己生活中的常见的分型问题,注意好了胃结石的分型才能够对胃结石这种病多一些好的了解,只有了解胃结石怎么治疗,才能够知道该怎么对待它的出现。今天,给大家介绍三种治疗胃结石的方法。

 

1、手术治疗结石病:

 

速度快,不足之处在于:

 

(1)有一定的适应症,不是所有患者都可以采用(如老人、小孩等)。

 

(2)开刀对人体损伤很大,如肾切开取石手术切口须15厘米来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住院休息才能恢复,影响工作和生活。

 

(3)术后结石部位由于疤痕不平积聚残留物,容易造成结石反复发作,籍此人们往往不愿选择手术。

 

2、 体外冲击波治疗结石病:

 

它避开了药物及手术治疗的缺点,在监视器下能准确击碎结石达到治疗目的,一次治疗只需30分钟,对人体无损伤,不影响工作生活,所以对于直径超过0.5cm的结石,多采取碎石后,在服用药物促进排石,这样见效快,效果又好。

 

3、药物治疗结石病:

 

促进结石排出,保护肾功能并能修复损伤,改变体内环境及尿液性状,对预防结石复发有一定疗效。但对于0.5cm以上结石服药效果不理想,有时还会反复疼痛发作1.5cm的结石,多采取碎石后,在服用药物促进排石,这样见效快,效果又好。

 

胃结石的很多的人都知道的一种病,胃结石患者需要积极的了解一下病因,胃结石患者需要了解一下常见的发病原因,胃结石人需要了解病因的大危害。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为什么胃结石容易被误诊为“胃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结石怎么治疗 胃结石症状 胃结石